看不见我  

#推文
AO3上可搜到
One Crowded Hour
by allegoricalrose (SilentStars)
CP:10×Rose
警告:Rose怀孕。孩子他爹不知道自己是孩子他爹整整二十多章甚至做好了养大隔壁老王的孩子的准备。离奇的受孕过程差点把这篇纯纯的言情搞成悬疑真相大白时真想把作者揪出来打一顿。伪noncon。伪ra【哈哈哈隔壁老王】pe。情绪化的玫瑰姐。纠结的刀客特。一如既往捣乱的上校表示你不愿意喜当爹,我愿意啊!凭良心讲,人物是有点OOC的,但架不住它甜啊!!

对不起我写着写着就忘记刚刚是在写警告了。如果这你都坚持下来了,请在坚持一会因为真的好甜。

当初看完213一口老血喷出十米远,手贱又点开了413直接拖到恶狼湾准备吃点糖。然后我就阵亡了。于是我打开了AO3这颗著名的续命神丹重生密钥。

这篇完美治愈了我心里所有的大窟窿。虽然剧情上大概就是我要我要找我爸爸,去到哪里也要找我爸爸。【并不】然后中途大概就是急死人的双向暗恋。撸主也是第一次推文也不知道要写点啥不如把糖剧透一点吧哭😭。

下面是糖。有剧透。
【有剧透!!!】
【都说了有剧透了你怎么还看呢快去看原文真的好萌!】


1.经过某件不好的事之后Rose开始梦游,T娘怕Rose出事一路把她引到了刀客特门前。刀客特纯情小男生【划掉】九百岁老男孩十分纯良的搂着暗恋对象惊魂未定睡了一晚,第二天一早趁姑娘没醒又给她送回自己房间了……然后第二天晚上姑娘又来了………🌚是的又送回去了。第三天狠心把门反锁了结果看到靠在门边睡着的Rose又心疼的要死于是决定睡就睡吧大不了自己睡沙发!

2.做完饭挤在一起等菜熟的时候刀客特觉得自己跟Rose像两只互相舔毛的小奶猫。好吧刀客特你开心就好。

3.Rose跟Jackie坦白自己意外怀孕了的时候被骂的超惨,然后刀客特突然就alpha力男友力苏力爆发了。总之就是爆发了。

4.两人在还不知道我儿砸就是你儿砸的时候解开心结,刀客特说那天你问我你想成为我儿子的谁,我现在想好了,I want to be his father.

5.刀客特觉得自己爱上Rose就像人类爱上一道闪电。绝望的浪漫主义。



6.Jack对于threesome念念不忘。【划掉】

这大概是我在AO3看的第一篇BG。值得纪念。其实萌点超多最后的肉是的还有肉也很好吃。总之大概就是我好不容易看完了900多页兴奋晕眩原地腾空旋转爆炸,于是写了篇推文。

毕竟冷圈粮少。希望有萌9r10r的来一起捅个刀。

要是有一起探索宇宙打打小怪兽顺便吃吃飞醋调调情的推文就更好了,哭。

要是同好多我就准备挑战一下翻译,暴哭。

2016-11-19 评论-21 热度-129 神秘博士Rose Tylerdoctor who10R10th
 

评论(21)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不见我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