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我  

【HWH无差】钢管舞和小臂肌肉

群里愿赌服输的产物。
重新燃起了对贝克街二人组的热爱。
短打
OOC致歉…

以及为啥我自己在神夏的tag下搜不到自己的文…?



“所以,约翰, 给我一些关于钢管舞的建议。”


约翰华生,五大洲的华生,贝克街守护者,阿富汗老军医,差点一口茶哽在喉咙把自己呛死。

“对不起,啥?”


“钢管舞。”夏洛克从沙发上翻身而起,用他玻璃珠似的眼睛盯着坐在扶手椅上的小个子男人。


约翰回盯回去。


夏洛克纹丝不动,过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


“噢,就是一种以直立钢管为舞蹈工具,曾被并且仍然被认为具有se 晴意味,现在逐渐平民化的舞蹈活动。我以为你知道,考虑到你在F盘下的命名为《现代医学》的子文件夹中曾大量下载该类视频…”


老军医颤颤巍巍把茶放下,一瞬间诸如“夏洛克,能推断出别人的密码不代表可以随意翻找别人的电脑”“我知道钢管舞是什么”“你为什么要了解钢管舞”“我下载是为了研究人类腿部肌肉运动与肌肉收缩之间的关系”等等想法迅速从嘴边溜过。


“夏洛克,停下。”最后他说道。


“噢,好的,那你能告诉我了吗?”咨询侦探双手合十蹲在沙发上,像个安静的学生。


除了没有老师会回答他这个问题。


除了约翰华生。


虽然约翰华生不是个老师。


他是保姆。


“你想知道什么?”他把脸埋在手里问道。害羞是没有必要的,考虑到对面的人可能连你喜欢多长的钢管都知道。


“一定得是钢管吗?铜管行不行,如果是银制或者金制的呢?”


“……”伦敦套路深,老军医想收拾包袱回阿富汗。


“钢管舞具有xing吸引力是否与表演者具有一定的腰力相关?更好的腰力代表更好的xing能力?”


“……”老军医从没发现原来还能从这个角度理解钢管舞。


“约翰?”夏洛克问道。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才是咨询侦探,你为什么不去实地考察呢?”


等约翰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建议了什么的时候,距离夏洛克回答那句“正有此意”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而他把大英政府的弟弟带去了钢管舞俱乐部。


男女舞者都有的那种。


夏洛克也许需要更全面的数据。


苍天啊夏洛克真的在以科学的眼光观察钢管舞,他连耳朵都没红。


“约翰,在这等着。”刚灌完一杯深水炸弹的约翰还没来得及回应就看见黑色大衣的衣角消失在混乱的投影灯和口哨声里。


约翰的酒醒了一半。


“夏洛克!”约翰推搡开挡在前面的人群,努力回忆刚刚咨询侦探消失的方向。


等他找到他的时候,侦探正在抬起一个刚刚下台的舞者的手臂,试图研究手腕关节或者其他正常人不能理解的东西。那男孩的姿势看起来非常不妙。


“如果你愿意陪我一晚的话,那我就只收五十镑。”男孩正迅速缩短他和侦探的距离。


刚刚干翻两个保镖并且很有可能上了这家俱乐部永久性黑名单的约翰华生觉得自己不介意再干翻一个。


他妈的就算被全伦敦的俱乐部钉上黑名单都不介意。


他像个老妈子一样横在了男孩和夏洛克中间。还不小心打到了夏洛克的下巴。


然后他掏出了口袋里所有的英镑扔在了旁边的梳妆台上,“拿好你的小费,让他安安静静做完他的研究!”


头顶上突然传来一阵震动,“约翰,我答应了他一百英镑。” 


“我去取!现在安安静静研究你的钢管舞!”


一瞬间整个化妆间都安静了两秒,然后约翰感觉到一双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半是安抚性的摸了摸,接着把自己从原来的位子移开了。


夏洛克把约翰华生从他和脱衣舞男中间移开了,只为了研究脱衣舞男的小臂肌肉分布。


看开点儿吧,约翰华生,至少只是是小臂肌肉。而且你花的还是他的钱。而且那男孩被吓的不敢动了。


看开的约翰华生当天晚上就清空了F盘内容,并且在后两天故意在221B穿起了短袖。


不,夏洛克什么都不知道。


哈德森太太贴心的调高了暖气温度,这下可以和隔壁特纳太太炫耀了。

2017-01-17 评论-7 热度-37 福华华福福华福神探夏洛克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不见我 Powered by LOFTER